陈辰: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2017-04-27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人生需要一次妄想,带领我们去那从未到过的地方~” 陈辰在微博中这样写到,我不禁被这句话所吸引,是的,人生何其短暂,在有限的年华里为自己的梦想去拼搏,才能不辜负最美好的年华。

陈辰在主持人的舞台上总是言笑晏晏,用自己的力量支持和引导着观众。生活中的她其实是个很低调的人,成名这么多年并不见她怎么喜欢搅动娱乐风向。与其他人的“秀晒炫”相比,陈辰的微博和博客中,总是充满着对生活的体会和感悟。看过她主持过的节目的人,关注她微博动态的人,大都会感叹: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位女子!

她热爱旅游……曾在一篇微博中对不丹这个国家大加赞赏:

她非常欣赏不丹这个神秘的国度,一个不追究GDP而是追求幸福指数的国家,一切都很美好的世外桃源,随性的人喜欢去随性的地方,不丹的精神。大概就是陈辰所要追求的:管那么多干什么呢,开心就好啦!

在陈辰的世界里,人生最大的好玩,就是充满了各种的未知,最大的动力,也就是去把未知变成已知,然后寻找新的未知项。陈辰曾在她的微博长文种引用过罗曼·罗兰写过的一句话:

“There is only one heroism in the world: to see the world as it is and to love it.”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因此她也是这句话的躬行者。陈辰对于生活的真实态度,积极向上、不卑不亢,让喜欢她的粉丝们总能从她的博文中汲取到满满的正能量。

这辈子的长度就固定这么些,但是陈辰却将她的生命半径无限延长,不仅仅满足于一个头衔,几张卡,更多的是体味走过的路,然后踏向未知的旅程。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工作之余,像陈辰一般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不断迎接新挑战,才能活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