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辰:坦然接受自己就好

2017-02-14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从年少青葱,到成熟稳重,活跃在各种荧幕前、舞台上,将近20载,陈辰对于主持人这份工作有着特别的感受。

在很多人看来,台前的女主播是一种光鲜靓丽的职业。她们化着精致的妆容,身着设计时尚,价格昂贵的晚礼服,举止优雅常青树,态度端庄,浑身上下充满了一种别样的气质。她们走在潮流的最前端,对于时尚、财经、娱乐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用自己的经历和才华为观众诠释潮流的变迁。

陈辰:坦然接受自己就好

褪去身上的光环,陈辰也和平常的女孩子一样,爱美、爱旅游、爱寻找最接近心灵深处的地方。

无惧辛苦,只为对得起这个舞台

陈辰,是上海东方卫视一名普通却又不普通的女主播之一。说她普通,因为她是东方卫视无数女主播中的一个,极具职业操守,兢兢业业;说她不普通,因为她没有简单的将主播作为一种工作,而是一种为更多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平台。

只是,她的背后,无数个日日夜夜付出和辛勤的汗水又有谁人能知呢?

十年前,主持《加油!好男儿》的时候,很多人都很羡慕陈辰,可以和那么多帅哥谈笑风生,并且成为当年全国最红的女主持之一,别人都说她顺风顺水运气好,但事实真的如此吗?

那一年的夏天,陈辰每周要工作六天,周一周二录制《味道中国》,周三周四《娱乐星天地》,周五周六则是《加油!好男儿》,从白天一直工作到凌晨,连制片人都诧异她旺盛的“革命干劲”。

记得有一次她得了重感冒,吞了一把药,又生龙活虎地站在舞台上。之后,用陈辰的话来说,“一下台整个人都瘫掉了。”

陈辰:坦然接受自己就好

而这所有的辛苦和汗水,陈辰从来没在外人面前抱怨。她所做的一切,只为了对得起这个舞台,对得起观众的信任和支持。

陈辰:坦然接受自己就好

淡然面对,坦荡做自己

作为公众人物,陈辰并没有丢失她的本分。她行的端,走的正,一言一行都能经受住社会和岁月考验。

作为主持人,总是要面对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指责和诋毁是生活中的一部分,陈辰都不太把这些放在心上,只是勇敢做自己,淡然面对。

陈辰:坦然接受自己就好

她乐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和意见。“主持不好,有人会说灯光不好,服装不好,编导不好,我一定会问自己哪里不好。”陈辰如是说。

在某档脱口秀节目中,陈辰在节目中大曝主持中遇到的糗事。她不仅为节目和观众带来了不少的笑料,也因为勇敢展现自己的真实一面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很多网友留言说,陈辰是个很接地气儿的女主持人。不装不做作,敢于向观众呈现真实的自己。

陈辰:坦然接受自己就好

生活中的陈辰则很喜欢一些极具挑战性的项目,让自己的身体和灵魂共同接受新的洗礼。无论是高难度的瑜伽,还是高山下的滑雪,甚至是很多人望而却步的跳伞,高台跳水,陈辰都积极的尝试,从运动中感受生命的魅力,人性的升华。

陈辰:坦然接受自己就好

她是台上的光芒万丈的女主播,她是大家口中的甜蜜温馨的好朋友,而她更是自己。

如今的陈辰年逾四十,心态却依然如二十多岁那样淡然,平和。懂得简单快乐,享受知足幸福,勇敢的接受自己。她就是陈辰,那个单纯、努力的邻家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