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圈的“氧气”美女陈辰 娱乐圈的一抹亮色

2017-02-08 14: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她是台上光彩耀人的主持人,智慧与美丽并重。她是台下温柔善良的小女人,美貌与才华共存。作为东方卫视的当家女主播之一,她主持了很多知名节目。她见证了无数当红小鲜肉从青涩的校花、校草变成如今炙手可热的明星;她用循循善诱,潜移默化的主持风格展现了无数荧幕前明星的真实内心。她是陈辰,一位畅游在魔都的杭州姑娘。

美女学霸的开挂人生1979年,陈辰出生于千年古城杭州。江南水乡的氤氲风光与数千年的历史积淀,带给这位南方女孩不一样的气质与性格。如果说靓丽的外表是上天对陈辰的恩赐,那么深刻的内涵则是陈辰对外貌的最好诠释。她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本科学的硕士,还是长江商学院的EMBA,是主播界名副其实的学霸。

专业的科班训练赋予她专业的主持技巧和强大的控场技能,多方面的深入研究让她能够拥有更清醒的认知和清晰的思维能力,无论面对各行各业的人士都能够侃侃而谈。专业,是她一直以来的执着追求。无论是直播全国的大型晚会,还是探讨生活的大众节目,陈辰都是全力以赴。“我不能对不起手中的这只话筒”,这是陈辰对主持事业最简单也是最真诚的坚持。

她是中国女主播中的一抹亮色,主持对她来说不再是一种单纯的工作,而是一项事业,一项用自己的才华为观众奉上饕餮盛宴的事业。拿起话筒端庄,放下话筒率真你能想象现如今的陈辰已经39岁了吗?无论是从容貌,还是她的心态,都不逊色于20多岁的邻家姑娘,而成熟、自信的状态更像是一个时尚,阳光,大气的美丽大姐姐。在陈辰看来,当坚持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周围的一切也会积极向上起来。“当你把运动变成一种习惯以后,你会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在慢慢转变,往好的方向转变。”敢于冒险,保持好奇,热爱挑战,相信这是陈辰最宝贵的冻龄秘籍。

生活中的陈辰阳光、活泼,是真正的氧气美女。众所周知,主持人的工作压力很大,有些时候甚至录像到深夜,可陈辰依然抽时间去运动,跳伞、滑雪,潜水,还有一些健身的普拉提、瑜伽、力量训练等都是她喜爱的项目。在她看来,运动已经变成了自己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运动让自己周围的一切变得越来越美好。

也正因为这种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心态,陈辰也特别钟意主持一些运动健身类的节目。在她与大张伟共同主持的《燃烧吧,卡路里》节目中,陈辰的活泼好动与大张伟的诙谐幽默构成完美CP。专业出身的陈辰负责把控整体节目流程,调动嘉宾的参与热情,保证节目顺畅进行,而堪称“逗比”的大张伟则是搞笑担当。他们两个珠联璧合,通过与明星们的“健身减肥经”相结合,将“瘦身”这个看似困难的“工程”贴近需要瘦身的广大观众,获得了诸多好评和认可。

而她率性,直爽的性格也在节目中完美体现。在《哎呦,辣么美》节目中她与节目嘉宾赵本山女儿赵珈萱结缘。在赵珈萱被网友狂黑的时候,风口浪尖之下,陈辰执意发声,转发微博力挺,认为赵珈萱“年龄虽小,内心强大”,为“妞妞”点赞。这就是陈辰,娱乐圈坚持真我的“氧气”美女。独立、自由、率真,是当代女性的魅力源泉,陈辰便是其中的典型。大家看着眉眼带笑,相貌甜美的她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成为上海电视圈的当红花旦。踏实的成长,年轻舒适的心态,一路的不骄不躁成就了今天的优雅和温和。出道十五年,一如既往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