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爷跨界大盘点,吴亦凡定制款“美得与众不同”

2016-09-21 11:5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吴亦凡回国发展的这两年间,不光在音乐、电影这两项上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更是凭着时尚好品味大玩设计跨界,以及鲜明的个性态度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个人品牌。凭借着超高的粉丝号召力,强大个人魅力和优质的品味,吴亦凡无疑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商业价值最高的“超级IP”之一,成为诸多大品牌争相合作的对象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不过当吃穿用度都已经成为彰显个性的利器之时,简单挑个有性格的品牌已经不能满足潮流尖端的达人们了。要与众不同,就需要专属定制;要大放异彩,更是需要一位在品味、精神上都堪称榜样的设计者。

吴亦凡则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小爷对时尚的敏感度似乎来源于一种天生的嗅觉。大胆积极又喜爱尝试改变,吴亦凡理所当然成为了众多品牌争相合作的专属定制师,玩转跨界,创造出一件又一件契合年轻人精神的作品。

No.1 奔驰smart forfour 吴亦凡特别版

小爷跨界一出手,就带来与Smart合作的惊喜。品牌方正是看重了他的潮流型格,运动活力,及勇于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精神,才选择他一起定制这款面向年轻人的汽车。Smart for four有以吴亦凡的英文名字设计而成的Kris Wu edition专属铭牌,而且在车内脚垫上也加入以吴亦凡设计的“凡”字首字母“F”为灵感的标识。特别版188台更在开售25秒全部售謦,代言人的强大号召力无需赘述。

No.2 雷朋x吴亦凡限量合作款——雷朋徒步旅行者太阳镜“步·凡”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雷朋”这个品牌本身,已经是“酷”的代名词了——架上一双雷朋墨镜,气场立刻暴涨。启用吴亦凡做代言人,雷朋自然也不会放过推出合作款的机会,与吴亦凡共同推出雷朋徒步旅行者太阳镜“步·凡”,以吴亦凡用座右铭“Normally Insane”和翅膀纹身吸引粉丝,同时也激励和呼吁年轻人勇于探索。

No.3 Beats Pro版吴亦凡独家耳机

吴亦凡与全球耳机品牌Beats一起推出的Beats Pro版吴亦凡独家耳机定制款,也直观地展示了吴亦凡的个性和态度。首先是特别版正红色为主体的耳机机身,加上吴亦凡专属设计的LOGO,处处彰显此款耳机的与众不同和吴亦凡专属个性。

吴亦凡当初亲自设计LOGO,秉承不忘音乐初心的创意理念:由三个字母F、A、N拼到一起而组成的图案,同时会让人感到像中文的“凡”字,一段心电图横穿字体,为了表达为音乐而澎湃的心脏。

出道之后一直热心公益的的吴亦凡也将自己使用的这款耳机带到了2015年芭莎慈善夜上,拍出了近十万的高价。

No.4 美宝莲 吴亦凡设计美宝莲纽约限量版轻垫BB

跨界还有什么玩儿不转的?吴亦凡与美宝莲合作,直接升级为美宝莲的首席艺术官,亲自为美宝莲纽约限量版轻垫BB,设计了外观!包装设计结合摩登大楼、麦克风、篮球等元素,更添加了吴亦凡剪影和签名。这次跨界合作改变了长久以来美妆市场主打女性代言人的套路,男神为女孩子做的专属定制,让人怎么能不想拥有。

No.5乐事薯片 吴亦凡明星收藏版

吴亦凡与乐事薯片的合作走起了轻松有趣的互动路线,同时也在广告片中让大家见识到了小爷的百变风格。乐事与代言人吴亦凡合作的“笑脸包”中,凡凡玩转了樱木凡、战警凡、王子凡、包拯凡四个造型。大家吃得开心,吃完之后还可以自拍玩耍凹造型哦。

No.6 魅夜x“非凡大都会”限量礼盒

吴亦凡的跨界脚步并没有停歇,与魅夜合作则变身调酒师,亲自选择口味为年轻人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鸡尾酒。限量礼盒里,印有吴亦凡头像的铝瓶包装,专属开瓶器,分分钟让粉丝不忍心开瓶。这款鸡尾酒的主打概念是“渴望不凡”,与吴亦凡的人生信条的高度契合,在粉丝经济的大环境下,为魅夜这款知名度并不算高的产品,成功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

No.7 吴亦凡荣耀8定制版手机

最近吴亦凡的定制版作品中又出现了让人“爱不释手”的一款,那就是与荣耀合作的吴亦凡荣耀8定制版。

9月9日,荣耀举行吴亦凡定制版发布会,小爷在现场自己说,日常生活中就荣耀8不离手,睡前刷手机,玩游戏,每天和荣耀8“同床共枕”。

吴亦凡在这次定制中几乎将之前跨界的经验全都用上:包装设计上,吴亦凡再次发挥自己的设计功力,同英国知名插画师HATTIE STEWART 联合设计,采用了欧美最流行的先锋涂鸦;荣耀8引以为傲的背面特有15层匠心工艺,也特意嵌入了吴亦凡极光签名;定制版的颜色则贴心地选择了最受女性喜爱的樱语粉;手机内置吴亦凡主题,并有吴亦凡亲自录制的多种专属铃声。与品牌如此深入的合作,对于吴亦凡来说也是第一次。

吴亦凡荣耀8定制版套装内还包含吴亦凡珍藏海报、精选写真、PC保护壳、荣耀自拍杆、荣耀引擎耳机二代等,更有吴亦凡亲自写给每个你的一封信。诚意满满的高颜值产品搭配高颜值代言人,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吴亦凡荣耀8定制版无疑是吴亦凡推出的众多合作款中最值得拥有的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