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使的梦公益盛典圆满落幕

2016-08-02 16: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6天使的梦公益盛典圆满落幕

        7月30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主办,北京天马万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天使的梦公益盛典”暨“‘等我,摘个太阳送给你’微笑童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圆满落幕。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出席晚会并致辞。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天使的梦》主题曲创作者付林、相声演员张大礼、歌手杨光、光头李进等汇聚两岸三地的文艺界明星和体育界爱心明星,商业精英、公益组织代表、知名爱心媒体参加了本次公益盛典,同时出席本次公益盛典的还有周秉宜、任长安、任远芳、刘延淮、陆健健、陈人康、杨珠江、傅晓钟、周福明等爱心民主人士。

        图为顾秀莲、王林、吴阳、张立明、钟颖和小朋友一起栽下风帆树预示着“‘等我,摘个太阳送给你’微笑童行”公益活动将正式启航。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此项公益活动将在全国200个城市开展“‘等我,摘个太阳送给你’微笑童行”群星公益演唱会、全国100所高校开展“‘等我,摘个太阳送给你’微笑童行”公益校园行以及全国21个省、4个直辖市开展“‘等我,摘个太阳送给你’微笑童行”旅游公益天使大赛等。通过系列公益活动号召和鼓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和关注困难少年儿童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等我,摘个太阳送给你’微笑童行”公益活动正式启航,将会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行动起来,为更多困境少年、留守儿童插上一双梦想的翅膀,把微笑还给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