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妹子有很多人追为何不好 揭秘杜海涛身家过亿抱得女神归逆袭成人生赢家引震惊

2016-06-13 14: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吴奇隆 刘诗诗

生活中许多优秀的妹子身边都有很多追求者,或许是长相漂亮或许是能力优秀,近日网上去却有说法称“不要以为一个妹子有很多人追很牛逼,一个脏兮兮的足球还有22个人追呢,他们的目的只是射门。”这种说法却引起了网友的不满,妹子被追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总有能吸引人的地方。

 

娱乐圈也有很多女神都被追走,笑容明艳动人的绝对女神高圆圆被赵又廷追走成了赵太太,仙气十足的刘亦菲称韩国欧巴宋承宪的女朋友,话题不断长相漂亮的杨幂也成了刘恺威的老婆小糯米的妈妈,气质清新脱俗的刘诗诗被吴奇隆追走成了人妻。这些或情侣或夫妻都是帅哥美女的搭配,十分赏心悦目。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