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学此生只会再见两次 盘点娱乐圈最美伴郎伴娘团竟有他

2016-06-12 16: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电视剧图片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同学,从小学到大学会拥有许多在不同时段陪伴你走过的人,同学情谊是人生中很宝贵的一笔财富,可其实有很多同学在毕业后这辈子可能只会再见两次,天各一方有可能只在他结婚和你结婚的时候再次见面,甚至有可能连这两次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每到毕业季就会勾起人们许多伤感的情绪,有网友表示“毕业后很多同学此生只会再见两次,他结婚和你结婚。我想了想身边的人,完全想不出这群一天到晚对着路人叫美女的神经病会长大会成熟会西装革履娶妻生子,也不知道我会以怎么样的语气说新婚快乐,只愿记忆里的你们都是最好的模样,原来青春真的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来不翻就没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