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被疑抢周迅位子称不作践自己 深扒宋慧乔李宇春周迅姚晨宫心计内幕惊人

2016-06-02 15: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慧乔 张宇 姚晨 周迅

近日举行的香奈儿发布会,再次让网友看了一出女明星勾心斗角的好戏。先是美美哒宋慧乔上了热搜,还有消息称没穿高定的宋慧乔比穿了高定的周迅更加抢眼,甩了周迅好几条街,近来又传出姚晨疑似抢了周迅位置的消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从流传出来的活动现场图来看,宋慧乔、《Vogue》主编张宇、姚晨三个人坐一个桌,而周迅就坐在她们边上。然而其他桌都是三个人一桌的,隔壁只有两位男士坐在一桌,于是有网友怀疑姚晨抢了周迅的位子。而且明星区每位嘉宾的椅子上都是贴了名字的,据悉当晚周迅是中国明星里最晚到的,所以很有可能导致位置有变。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