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华语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众星云集

2016-06-01 16: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第二届《华语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众星云集

        5月29日晚 由《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策划,《华语音乐家协会》、《华语音乐排行榜》主办,由香港卫视、经典调频北京FM969联合主办,由华语企业家联盟成员谷丁投资、天使艾维拉协办的第二届《华语音乐排行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在远洋天著(四海荟)圆满落幕,合力先生以《华语音乐排行榜》榜主的身份携手近百位音乐界明星、艺术家、十多家爱心企业领导人及爱心人士们与十多位自闭症的儿童进行“儿童节”联欢晚宴,并筹资了价值约100万元的物资作为今后一年救助自闭症儿童的基本物资(其中也包括了捐赠给自闭症学校的十台空调,5000瓶矿泉水、200套服装、60双鞋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孩子们)。


         活动现场,受爱心人士捐赠的感召下,有不少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现场再次为自闭症的孩子们集资募捐买物资,很多过来观看节目的观众也积极踊跃的加入了现场募捐的爱心活动为晚宴活动再次感动。募捐活动之后众艺术家也为本届晚宴献爱心歌曲送上祝福。本届晚宴参与爱心献歌的艺术家分别是:合力《等你回家》;王文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赵雪阳《让梦飞扬》;FM969 主持人杨笠 、亚威 、唯依、阿柱《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朗诵);华子《星星的爸爸》;刘晶《每个人的力量》;韩雨歆《给爱一片阳光》;周洋、颜佳欣《传奇》;郭菡《带着你的名字去流浪》;陈阳《牵手》;王聆燕《与梦同行》;高晶《日月家园》;巴特尔《梨花颂》;放克《回家》(萨克斯曲);沈凌云《阳光路上》;陈雅森《乘着歌声的翅膀》等不同风格的歌曲让整场活动充满了暖暖的爱。

        而因工作没能到现场的著名歌唱家陈思思、李丹阳、吕薇、汪正正、卢艺文、章磊、安琪、丁克森等人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参与了活动的宣传,也为即将过“六一”的自闭症孩子们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