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门卫小哥帅哭网友引热议 门卫小哥夏超资料私照曝光

2016-02-27 20: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南大门卫小哥帅哭网友引热议 门卫小哥夏超资料私照曝光

        南大门卫小哥帅哭网友引热议,门卫小哥夏超资料私照曝光!日前,一位门卫小哥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直呼帅爆了,而关于南大门卫小哥的资料和背景,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据了解这位帅气的门卫小哥名叫夏超,是安徽人。

        “颜值爆表!南大门卫小哥帅哭网友!”昨天,南京大学官方微博上晒了组网友“@波风若川”拍的门卫小哥照片。有人说他像盛一伦、赵又廷、井柏然,还有人说像刘恺威。随即就有网友感慨说:“现在门卫竞争都这么激烈了吗?”还有网友表示,“想再选一次大学!”这个门卫小哥到底有多帅?昨天傍晚,现代快报记者前往南大鼓楼校区汉口路大门口一探究竟。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