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林允恋情曝光引热议 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遭扒背后原因惊人

2016-02-17 12: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冯绍峰林允恋情曝光引热议 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遭扒背后原因惊人
 
        冯绍峰林允恋情曝光引热议,深扒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原因背后隐情颇深!早前,冯绍峰和林允被爆出恋情,引发极大关注,近日两人恋情被抓到实证,冯绍峰林允恋情也被证实曝光。而冯绍峰和倪妮的一段恋情早前可谓备受关注,两人为何会分手,背后有何隐情?冯绍峰和倪妮的分手,也让不少粉丝撕碎不已。
 
        全民星探在曝猛料,继去年五月被拍到牵手逛公园的照片之后,关于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就一直被外界所猜测,这次,全民星探为大家带来了确凿的证据,车内缠绵、好友聚餐,冯绍峰和林允这对老少恋最终大白于天下了。回顾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和林允恋爱的过程,着实有很多猛料呢。
 

冯绍峰林允恋情曝光引热议 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遭扒背后原因惊人
 
        今年1月21日,蹲守在冯绍峰公寓外的全民星探摄影师先发现冯绍峰出门,随后林允竟也从中走出。之后摄影师紧随林允来到一处摄影工作室,又目睹林允完成工作后再度返回冯绍峰所住小区。
 
        到了大年二十七,冯绍峰从外地完成电影宣传返回上海,而在同一天,林允也结束了宣传,却并未返回老家湖州,也来到了上海。第二天,冯绍峰和林允乘车出门前往税务所,而且冯绍峰的爸爸一直在税务所等候,似乎峰爸也和林允已经熟悉?当冯绍峰再次载着林允乘车离开了税务所后,全民星探摄影师看见他们在车中缠绵,卧膝长谈。
 
        再次下车后,冯绍峰带着林允一同进了一家服装店,为她挑选衣物。买完衣服后,二人中却突然多了一位男子,似乎冯绍峰想让新女友多认识自己的朋友,融入自己的圈子。随后三人又驱车来到一家饭店,冯绍峰又召唤了一位朋友共进美食。饭后,冯绍峰最终道别了朋友与林允共同回家。
 

冯绍峰林允恋情曝光引热议 深扒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原因背后隐情颇深
 
        据摄影师的调查,冯绍峰和林允早在去年五月份便已经在一起了,而在5月17日,冯绍峰倪妮微博宣布和平分手。除了全民星探拍到的照片,林允本人也在大年二十九晒出做年夜饭的照片,被网友扒出地点正是冯绍峰家中,相信二人的恋情已是板上钉钉。
 
        冯绍峰的劲爆情感旅程
 
        早前就传出了冯绍峰与星女郎林允相恋的消息,但由于正逢两人新片上映之际,因此不少人不以为意,认为这只是一种炒作。孰料2月16日,冯绍峰和林允被拍到一同在家中共度春节,更在车中促膝长谈,并甜蜜同居,自此两人的恋情才被正式证实。
 
        虽然看似没有交集,但仔细搜罗一下相关信息,早从去年五月份起,这两人就已经被拍到过牵手逛公园的照片,恋情也初见端倪。但当时照片曝光时,冯绍峰尚未和倪妮宣布分手,由此一脚踏入了疑似劈腿的漩涡中无法自拔。我们接下来就简单梳理一下冯绍峰在遇到倪妮之后疑似被曝光的几段粉红新闻。
 
        2012年5月13日,有网友曝光了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孩与倪妮极为相像。
 
        5月25日,冯绍峰高调宣布与倪妮相恋。7月,两人同居被拍。
 
 

冯绍峰林允恋情曝光引热议 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遭扒背后原因惊人
 
        2015年5月1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林允与冯绍峰在北京某饭店吃饭的照片。
 
        5月17日,冯绍峰和倪妮正式宣布分手。
 
        5月19日,冯绍峰被传出疑似交往嫩模孙心娅。
 
        8月,有记者拍到倪妮的座驾出现在冯绍峰家地库,两人疑似复合,之后又被疯传倪妮远赴米兰探班冯绍峰,但当事人事后否认了复合说法。
 
        2015年7月,冯绍峰和宋茜就被拍到同游伦敦,一同吃饭,两人还一同合作拍摄了《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从而传出恋情。
 
        2016年1月,冯绍峰和宋茜传出了牵手、揽腰、摸腿等一系列片场暧昧照。
 
        2016年2月7日,林允出现在疑似冯绍峰家的厨房中,但随后秒删微博,同天,林允还点赞过自己和冯绍峰在一起的爆料。冯绍峰还被拍到和林允同游上海。
 
        直到今天,两人坐实恋情。
 
        从时间轴上来看,冯绍峰与林允、倪妮的恋情有重合的地方,但分手的日子不一定就是宣布结束恋情的日子,因此冯绍峰也只是有劈腿的嫌疑而已,至于和嫩模、宋茜那些扑朔迷离的小粉红是真是假,大概就只有“冯少”自己知道了。
 

冯绍峰林允恋情曝光引热议 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遭扒背后原因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