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美国学习归国粉丝激动不已 揭秘张杰谢娜不怀孕真相隐情颇深

2015-12-28 17: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8

张杰美国学习归国粉丝激动不已 揭秘张杰谢娜不怀孕真相隐情颇深

昨天12月27日张杰终于结束了在美国将近一个半月的音乐学习回到了北京,张杰当天也特意发了一个微博称:“确实是想念了......”并配上了一个哭泣的表情,看来在外呆了一个多月的张杰对于粉丝们以及国内的一切都甚是想念啊。

而粉丝们因为太久没有见到张杰,一大批粉丝也早早就在机场等候着偶像的降落。而张杰一出现,大家的热情也瞬间被点燃但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素质,最终张杰走出机场上车跟粉丝们挥手告别。

张杰美国学习归国粉丝激动不已 揭秘张杰谢娜不怀孕真相隐情颇深

而据了解张杰此次回来也是为了湖南卫视2016年的跨年演唱会做准备,去年一首四川方言的神曲惊艳了四座,而今年据导演组透露张杰会对一首旧作进行重新编曲,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演绎,导演组还称届时一定会嗨翻全场们并且洗脑程度绝对不输去年的神曲。

张杰近几年几乎每年都会有一段时间远赴美国进行学习,而谢娜也会停掉自己的工作飞去美国陪张杰一段时间顺便度假,今年谢娜依旧如此,在春晚节日进行完初审之后就马不停蹄的飞往了美国,过着属于小两口清净的生活,感觉十分甜蜜,而每次谢娜远赴美国都会被传出一次怀孕的消息,最终也被一一的澄清。

张杰美国学习归国粉丝激动不已 揭秘张杰谢娜不怀孕真相隐情颇深

但是谢娜张杰结婚多时,并且两人年龄也已经不小为何还依旧没有怀孕呢?这让外界都猜测纷纷,曾经快乐大本营还以此为噱头进行了一场辩论,最终根据谢娜自己所称是因为:“有人结婚是为了生孩子,有人结婚是想要跟这个人一辈子生活在一起,当我遇到杰哥的时候,我觉得我想要跟他一直生活下去”不少听闻此言都感动不已。

但不过小编觉得这貌似不能成为谢娜不怀孕的理由啊,因为有了宝宝依然还是可以和张杰继续幸福的生活下去,甚至一家三口的家庭应该会更加的幸福美满。而谢娜走到今天综艺主持一姐的位置实属不易,但是现在新人辈出,谢娜一旦怀孕很有可能被后人顶替位置成为新宠,因此相比谢娜自己所言,小编更加偏向于谢娜不怀孕的原因是因为怕地位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