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胡歌不挂科胡歌命中考研题目 再谈与霍建华五年之约称不要找我

2015-12-28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8

信胡歌不挂科胡歌命中考研题目 再谈与霍建华五年之约称不要找我

最近微博中一个“信胡歌不挂科”的话题荣登热搜榜,小编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点进去一看,想知道这位男神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魔力居然还能保佑大家不挂科。于是根据大家所言居然胡歌在曾经猜中过两次高考作文题之后,这次再次压中了考研题,简直成了考生们的一盏指路明灯啊。

12月26日研究生考试在全国范围展开,第一天考完政治之后大家居然发现胡歌居然预测中了今年的政治考研题。就在前不久胡歌接受访问的时候他说大家在追韩剧日剧美剧英剧的时候还对国剧有信心,“师夷长技以制夷”似乎还在耳边,而在26日的政治考研题中就考到了“师夷长技以制夷”中的“长技”是什么。

信胡歌不挂科胡歌命中考研题目 再谈与霍建华五年之约称不要找我

当然一次算是意外巧合,但是殊不知曾经在2012年和2013年的时候胡歌还连续两年的压中了上海高考的作文题,让人尤为震惊,2012年6月5日的时候,胡歌的微博中写到“孤单地就像黑夜一点微光”而过了两天后的上海高考作文题就叫微光,2013年6月5日胡歌微博提及了志愿服务,而当年的上海高考作文题目大意竟然也是跟此息息相关。

胡歌这押题的技术简直令人叹为观止,出卷老师你们确定你们不是胡歌的粉丝们吗?看来以后考试前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胡歌的言行,说不定其中就有奥妙,不过这只是一句玩笑话啦,信自己才能得永生啊。

信胡歌不挂科胡歌命中考研题目 再谈与霍建华五年之约称不要找我

除此之外,胡歌最近因为和霍建华的人气双涨并且两人私交甚好被不少粉丝们凑成一对,而26日也真是霍建华的生日,胡歌在最近拍摄杂志照的时候,还特别的向自己“绯闻对象”送上了生日的祝福,甚至再次的提到了两人之前许下的五年之约。

之前霍建华开玩笑的表示如果五年之后没人要,胡歌也愿意的话可以考虑在一起,而胡歌此次送祝福时就表示:“你一定要在五年内把终身大事给办了,不要不要不要在那个时候再来找我!”看胡歌都紧张的结巴了,所以霍建华这是被胡歌打枪了吗,两人都还是赶快把感情的事情提上日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