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不是娶了别人舒淇心酸发声 网友围观感叹爱情

2015-08-10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舒淇 张震

8月7日,在电影聂隐娘台北发布会上,张震说:这部电影是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田季安对隐娘是逝去的爱,深刻的回味。舒淇闻言开玩笑反击:“你还不是娶了别人。”弗洛伊德曾说,“世界上没有所谓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嗯,张震最后还是娶了庄雯如,人生若真只如初见多好。舒淇这句你还不是娶了别人,似真似假又杀伤力十足。

舒淇的心酸发声,引发了大片网友感伤悲伤恋情,挖掘张震和舒淇的情感史,网友们都摇身一变成了感情专家。舒淇对张震说你还不是娶了别人,似真似假,你说的等待与坚守,又有什么意义,各个方面的不合适,分开越来越远的距离,直到你订婚的消息,到最后,你还不是娶了别人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张震

网友表示“你还不是娶了别人”可谓是世界上最心酸的情话,舒淇张震两人从最美的时光,到现在合作的《聂隐娘》。两人跨越了十年,人生又有几个十年, 张震婚礼上舒淇姑娘喝的脸都红了还在笑着说:“今天是我好姐妹结婚,高兴 !”两人的这段虐恋比戏剧更精彩,网友们纷纷期待《聂隐娘》的上映,希望在里面还能找到最美时光里你们相互带光带电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