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芒果台互撕花千骨结局外泄 网友惊呼“因祸得福”

2015-08-05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王思聪芒果台互撕花千骨结局外泄 网友惊呼“因祸得福”

王思聪芒果台因为《偶像来了》互撕,反令国内不少热门综艺齐刷刷躺枪,“以后韩国综艺就做为中国的‘开发部’”,与吐槽《一步之遥》有区别的是,王思聪此前对偶像来了的点评,确实不算过分,只是没想到芒果台也乐得计较。如今因双方互攻外泄出来的《花千骨》结局,引来不少网友惊呼“因祸得福”!

随着播出深入,《花千骨》的剧情也渐入高潮,众人期待的妖神也即将出世。在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花千骨变身妖神后艳贯全剧,顶着熊猫眼中毒妆多时的白子画也将恢复以往的优雅形象。但令人心痛的是,杀阡陌为了将花千骨救出蛮荒不幸毁容,剧情发展到后续阶段,用虐心已经不能形容。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