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老公染性病遭扒皮 张檬小三坐实情史堪比张子萱

2015-08-05 16: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刘雨欣老公染性病遭扒皮 张檬小三坐实情史堪比张子萱

 刘雨欣、刘雨欣老公、张檬的三角恋,又令网友感慨贵圈真乱。刘雨欣和老公还没离婚呢,刘雨欣老公就公然带着张檬跑去了国外旅游秀恩爱,要不是张檬和范世琦在《如果爱》中太亲密,惹怒了刘雨欣老公,醋意大发公布其正牌男友的身份,恐怕大家还看不到这一出好戏呢。问题是,张檬回应翻什么白眼啊!

 刘雨欣的小号叫“母牛失去了蘑菇”,记录了这几年自己的婚后心酸生活。老公不停出轨得性病,为了孩子,她忍着去原谅。在她放弃演艺事业,在家养孩子时,老公微博秀了他和张檬的旅游恩爱照片。刘雨欣要离婚时,张檬发微博“呵呵”,并翻了个白眼。张檬和刘雨欣老公的智商和情商真是感人!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