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怀孕二个月预产期已定? 汪峰喜当爹遭网友玩坏

2015-08-05 13: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章子怡怀孕二个月预产期已定? 汪峰喜当爹遭网友玩坏

 近日,章子怡被曝已经怀孕,汪峰又要当爹啦!而汪峰因为情史众多,又太乱,网友已经搞不清汪峰是几个孩子的爹了,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不被世人看好,但是偏偏章子怡和汪峰在一片不看好的声音中,恋情稳定发展,经历了几年的恋情长跑、高调的无人机钻戒求婚,章子怡终于要和汪峰迈入结婚生子的婚姻生活了吗?

 近日,有消息传出章子怡目前已经怀孕两个月,为了安胎甚至推掉了下半年的所有通告。按此推算,预产期将在明年上半年。有业内人士曾向章子怡身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并未直接否认。网友纷纷调侃此事,“汪峰是计生委的Bug啊,汪峰第几个犬子了”“汪峰的半壁江山进了肚子,应该很难生吧?”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