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小咖秀不忍直视杨幂怎么看? 真爱是周杰伦or杨幂

2015-08-05 09: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俊凯小咖秀不忍直视杨幂怎么看? 王俊凯真爱周杰伦or杨幂

 为了庆祝千万粉丝的福利,王俊凯更博晒出自己的小咖秀,该视频是模仿金星的“手撕空姐”,该撕X视频因为太过经典,已经被王珞丹、蒋欣、王迅等人演绎过,其奥义就是白眼翻得好,语气要嘚瑟要冲。王俊凯小咖秀中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王俊凯你忘了你的偶像杨幂也玩微博吗?

 小咖秀有那么有有趣的模板,王俊凯这个调皮的孩子,居然模仿毒舌女王金星的“手撕空姐”视频。最近小咖秀在明星圈中十分风靡,林心如和何炅两人还玩了玩《还珠格格》紫薇眼睛瞎了的那一段,差点没让人笑岔气。大概是王俊凯不想自己二的过分,所以选了“手撕空姐”,而王俊凯千万不要删我到底是几个意思?


王俊凯

 金星手撕空姐,因为空姐对同为中国人的金星狗眼看人低,空姐态度很恶劣的用中文问了金星喝啥,金星装作听不懂中文,用超级的无辜的表情,用英文回复“我听不懂”,空姐立马换了嘴脸,用英文温柔问金星喝啥,金星送给空姐一个大白眼,中气十足回复道:“橙汁儿!”王俊凯那大白眼翻得,深得金星的精髓!


王俊凯小咖秀不忍直视杨幂怎么看? 王俊凯真爱周杰伦or杨幂

 王俊凯粉丝达到一千万,这涨粉速度简直令人望尘莫及,但是因为王俊凯红,夹杂了不少打小广告的粉,不过呢,王俊凯大刀阔斧的削粉,于是王俊凯的真爱粉喊话:“王俊凯千万不要删我!”纵使王俊凯小咖秀模仿金星手撕空姐中二的不行,但粉丝仍旧表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的1000万螃蟹里有我。”TFBOYS的十年之约一定会来。


王俊凯小咖秀不忍直视杨幂怎么看? 王俊凯真爱周杰伦or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