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大会洗脸测胸围素颜女美爆黄灿灿 变味相亲引神吐槽!

2015-08-02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相亲大会洗脸测胸围素颜女美爆黄灿灿 变味相亲引神吐槽!

 近日,杭州万人相亲大会洗脸测胸围引爆舆论话题,现场相亲美女们为寻找不外貌协会的真爱,洗脸晒素颜吸引不少市民围观,让人有些作呕的是,现场居然还有男生为女神测胸围的环节,敢问,主办方还能再没节操点吗?而对于相亲大会上的素颜相亲女,有网友却大剌剌直言:“一个个比武大女神都美,这种事怎么不提前通知?”

 早前,亮相《爱情麻辣烫》的武大女神黄灿灿被斥真人幻灭,自拍与现场照差别太大,再加上世界小姐张梓琳的秒杀,火山大哥颜面尽失,“武大女神”也成了网友戏谑她的形容词。而纵观此次杭州相亲大会上的美女,除了部分素颜妹纸长得不如人意外,有几个还是十分出挑的,就可惜被咸猪手袭胸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