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一贝儿相遇脑补画面即视感超强 唐僧PK诺一诺贝儿CP完胜

2015-08-02 16: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诺一贝儿相遇脑补画面即视感超强  唐僧PK诺一诺贝儿CP完胜

《爸爸去哪儿3》第一期节目中,软萌傻白甜的诺一因为爱唱神曲且时不时冒出“观音菩萨让我找你聊聊天”“看我这根金轱辘棒”等金句被网友封为“最接地气混血儿”,而小小诺一神编剧的的天赋也是初现端倪,时常在节目中开启话唠模式的诺一也是让网友们爱的不要不要的。

诺一继和观音菩萨聊过天、唱过《最炫民族风》后,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西游记十级爱好者诺一又在丛林探险时给我们讲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故事,由此,网友们也是脑补上一季的“话唠大王”贝儿,要是与诺一相遇的话,该会编出怎么样的旷世小说,如果贝儿与诺同时上节目的话,字幕组估计该哭晕过去。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