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欧空降热搜 网友示爱得热火朝天为哪般?

2015-07-22 13: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陈欧

 免单还免邮,真正的零元购,陈欧的这种实在不是盖的。相信喜欢聚美优品的你肯定享受过欧大带来的大福利吧。随着殴大福利的发放,“我是陈欧,我为福利代言”也渐渐深入人心。如今,人家又空降热搜啦。陈欧,我对你爱爱~爱不完~朋友圈里今儿已经“示爱”得热火朝天了。

 小编也想看看聚美近期又有什么福利了。进入陈欧的微博,“福利”两个字真的是亮瞎了我的双眼。姨妈巾、护肤品,进口零食...福利一波接着一波。7月14日,陈欧在微博发文:801广告不能播了,那就把广告费全换成第三波福利放这儿吧,快抢啊!干脆从此做福利大使,树行业新风,以后哥为福利代言。网友们为此豪言壮语大呼:真是国民好老公。

 马云微博下面留言都是喊爹,而陈欧微博留言却都是等着发放免费产品和中奖的。网友调侃:陈欧不仅实在,而且变‘帅’了。这话说得也太有深意了吧。另外,还有人说他销售手段高明。不得不说,前两次的“放血”是为开卖食品和保健品而制造噱头,宣传得确实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