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节目表现遭唾骂 力挽狂澜宣传电影却红了歌曲

2015-07-20 11: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伊能静节目表现遭唾骂 力挽狂澜宣传电影却红了歌曲

  昨日江苏卫视《蒙面歌王》播出之后,评审团成员伊能静今天竟跻身于微博热搜榜的前十位。“话太多,跟唱,评审不专业”成了她被黑的噱头。而她与比自己小10岁的中国男星秦昊刚新婚不久一事,也成了让她备受关注的看点。即便遭到网民的调侃与攻击,而此时正在大理带儿子度假的她竟心静如水,微博发文并晒出娇俏粉嫩装扮,少女心爆棚。

  难怪伊能静本人这么淡定,原来在被吐槽得热火朝天的同时,也有众多粉丝跳出来打压,让她实力大反转。有网友称赞说,伊能静的电影《我是女王》跟《小时代》一样,都能让人在拜金和奢华的背后得到弥足珍贵的启发。《我是女王》揭示了要“爱自己”的深刻主旨,真正的安全感来自于自身,更是让她赚到了“静姐”和“知心姐姐”的暖心标签。

  在这次吐槽浪声中,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一起创作的歌曲《春泥》也是赞赞的,一度翻炒讨论,广受网友好评。小编就觉得,网友的评论对伊能静本人来说,也是一个双刃剑呀,在攻击的同时,宣传了电影,红了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