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被曝“吃空饷”已调任校友会 内幕曝光信息量惊人

2015-05-15 0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作为芒果台“一哥”的何炅和老师难道还差这点钱,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吃空饷”?前晚,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乔木实名举报何炅在学校里面“吃空饷”,表示虽然属于编制里面,但并没有担任教学工作。此消息出来后,也是纷纷引起网友们的议论。而何老师不知是“吃空饷”还是“被吃空饷”,这件事情也是没有回应。


何炅被爆“吃空饷”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乔木在举报中称,何炅的编制虽然在学校,但好多年没来上过班,相关的工作,邮件、联系等,都是由其他的老师处理,乔木很明确的表明自己的立场,认为公办大学教师的基本工资,来自财政拨款,即税款。何炅不管做什么工作,都应该来上班,才能占有编制、领取工资。


何炅

而北外对何炅“吃空饷”的事情,也是称,何炅虽然不在担任教学工作,但一直为学校的形象宣传、影响力推广工作。乔木此篇举报信曝光后,也是引起社会的围观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黑到何老师也是够了”“何老师会在意那一点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和特长,何炅对于北外来说是绝对的正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