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发文澄清白 胸无大痣《古剑》剧组被黑遍

2015-05-14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难道《古剑》也会有魔咒这一说,前段时间先是郑爽整容、与鱼塘主张翰分手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接着就是“国民校草”李易峰曝曾经与李多海恋爱,这些还都是小痛小痒的事情,现在直接来一劲爆的,杨幂被醉酒后下药的视频。该事情出来后,在网友中间可是热的炒开了锅。昨天(5月13日),杨幂分别通过律师及工作室发声明,为自己澄清了清白。


杨幂

杨幂在声明中表示,出于网上流传之“杨幂醉酒被下药”相关视频乃虚假捏造,还怒斥于网上发布及流传片段属侵权行为:“某些恶意侵权主体以‘杨幂醉酒被下药’、‘杨幂醉酒视频’等标题,编造虚假、侮辱性讯息,伪造虚假、恶俗视频,于微信、微博、网站及平面媒体等平台上大肆传播、扩散,行为严重损害了杨幂女士的个人形象和名誉,并给杨幂女士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


杨幂胸部无大痣

声明中好要求公众停止这种侵权的行为。有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很多疑点,提出此视频从去年11月的时候就在网上流传,片中的女子也被人肉搜索出来是温州市一名化名叫”阿琳”的女子,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中的女子锁骨及右胸都有痣,而杨幂则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