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晒44岁生日美照 遭网友恶搞惊现24岁容颜

2015-05-11 14: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最近微软推出的测龄APP可谓是火遍了互联网,各路明星也是齐齐上阵,纷纷晒出自己的测龄结果的到叫好的心理安慰。今天是“不老玉女”杨钰莹44岁的生日,杨钰莹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生日美照后,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祝福,当然,除此之外,网友们也不忘恶搞一把,把杨钰莹的生日美照放到测龄神器上小测一把,杨钰莹的年龄竟然只有24岁。


杨钰莹

今天(11日)上午,“不老玉女”杨钰莹晒出自己44岁生日美照,并开心配文:“大力水手,加油吧/ 多吃菠菜,扬起满满快乐的风帆/ 生日快乐,小岗!”。照片中,杨钰莹身穿一袭黑白条纹长裙,即使已经是44岁的她,似乎在她的身上看不出任何岁月的痕迹,白白嫩嫩的皮肤再加上甜美的笑容,说成是美少女也不为过。


杨钰莹微博截图

照片曝光后,也是频频被网友赞为美人鱼,除了“生日快乐”“女神好美”的祝福被刷爆外,有网友甚至起了作诗的雅兴:“调寄鹧鸪天/文/道邕 一阙莹歌伴我眠, 风裳水佩梦幽兰。 低眉湖海水如镜, 浅笑泉林风也甜。 行万水,越千山。 几回酣醉遇江南。 生平未必识君面, 魂梦相逢也是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