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晒肌肉照获点赞 靠一身肥肉火了要逆天了吗?

2015-05-10 10: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悉数一娱乐圈里面的大火一把的趋势,要么是有着不食人间烟火的高颜值,要么是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大不了就像柳岩一样大露出胸器。近日,杜海涛算是打破了这几条规则,大露身上的肥肉让他不仅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还接连着上了热搜、微博话题排行榜。靠着“肥肉大肚”火了一把。


杜海涛被网友PS肌肉照

最近,大型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是够火的,其中最扎眼的莫过于芒果台“肥鲜肉”杜海涛,其它男星都是腹肌明显,而他是肥肉彰显。昨天(5月8日),杜海涛更是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一组裸身上身的训练照,并发文称“谢谢你们! 我舒服多了!我会继续努力的”,照片中,原本满身肥肉的杜海涛,被网友PS称了一位腹肌、马甲线都有的性感帅气的男子。对此,网友也是隔空喊杜海涛“叫他减肥”。


杜海涛

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在这一个如此看重颜值的时代,杜海涛凭借着一身肥肉也能如此火,如此逆天的行为应该也就只有在杜海涛的身上才能出现吧!不过,杜海涛前几年不减肥,却偏偏在今年冒出想减肥的想法,疑似怕被女友沈梦辰抛弃一说也是众说纷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