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自曝走进男厕所 惊吓未定错别字明显遭调侃

2015-05-04 1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这下我们该意识到,即使是“白娘子姐姐”也会有“接地气”的“犯错误”的机会,只是“白娘子姐姐”不小心犯错了,也让众多网友觉得萌萌哒。昨天下午(5月3日),刘涛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举着手机不小心走到男厕所去了。微博发出后,引得众网友调侃“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等等众多雷评论,而可能是惊吓未定导致微博中出现的错别字,也是引起网友的一番调侃。


刘涛

昨日,刘涛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居然举着手机,大步流星地走近了男厕所。然后~然后~尽然有女同志跟着我一块进去了。”随后刘涛又转发这条微博,补充描述说:”是的~竟然~竟然~竟然里面的男人问:“你俩是一伙的吗?”微博发出后,引得众多网友调侃,有网友留言称:“涛姐,你这么二,姐夫知道吗?”“跟你一伙的是咱二爷@杨幂”,”涛姐也要开启逗比模式吗?”“厕所画面太美不敢看!”“涛姐,是竟然吧”“我是不是要改口叫涛哥了!太棒了!我给你32个赞!”


刘涛微博

小编表示在看完“白蛇娘娘”的逗比日常后也是醉了。大家都知道,刘涛因参演《白蛇传》被大家所喜爱和关注,但自从去年参加完《花儿与少年》后,再攀事业的高峰,人气也是成倍的增长,在里面直爽帅气的一面和贤惠顾家的形象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