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去世没了心愿 重登舞台成为永久遗憾

2015-04-30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我们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可以把握自己的前程,唯一不能掌控的就是易逝的生命。4月28日晚,还不满9周岁的“年画娃娃”邓鸣贺用白血病复发去世。消息刚传出来事,引发网络哗然,网友们纷纷不相信这是事实,称““希望这是谣言”、“家人快出面辟谣啊”!网友们唯一一次想让澄清的“谣言”却没能澄清。


邓鸣贺

2010年,邓鸣贺因参加河南卫视《梨园春》的比赛因其小小年纪就获得擂主而被大众熟知,紧接着2012年,邓鸣贺曾以小福娃的形象登台央视春晚,次年他和妹妹邓鸣璐以“年画娃娃”的形象再上春晚,之后,邓鸣贺可爱的形象一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2013年2月,邓鸣贺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同年康复出院后便再也没有登过舞台。据邓鸣贺经纪人透露,孩子去世后被连夜送回老家,家中摆满吊唁的花圈。他特别喜欢舞台,还曾说等自己好了一定回到舞台”。


邓鸣贺上春晚资料图

这位人称“豫剧红孩儿”去世的消息传开后,众明星也是纷纷表示哀悼,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就在微博中发表悼文:“早上接到爷爷的短信,一直不敢相信……天堂没有病痛,宝贝,走好。”负责春晚宣传的导演马星也在微博中写道:“可爱的孩子,一路走好”,表达遗憾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