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魏晨女友名声不好小三上位 为红也是不择手段

2015-04-16 09: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自昨天“全民星探”的周三见,魏晨与女友的恋情曝光后。魏晨女友可是借着这个阵势过上了一把“明星瘾”。据认证信息为“娱乐评论人”的网友“星扒皮”曝出猛料,称魏晨与女友两人不仅同居一起做饭,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两人结婚已经有段时间了。消息一曝出,可是令众多网友惊讶。魏晨这次果真是奔着“快男超女”们“结婚”“生子”的队行来的。
 


魏晨女友

魏晨与女友的恋情被曝光后,在微博上发文疑似默认了恋情,他在微博上写道:“皇上”的事情就让“皇上”自己操心吧,并讥讽曝光其恋情的狗仔们,“各位扛着‘长枪短炮’,日夜辛苦奔波的‘公公’们,已经挺辛苦的了,也别急着瞎操心了”。这么火药味十足的微博自然是引来操心网友们的关注,“别生气!要幸福!”“祝福祝福,你终于找到那个愿意为她做一 顿饭的女孩儿了。”


微博截图

据悉,魏晨女友于玮(于薇)也是小三上位,在学校时名气就特别不好,曾经搞过组合、播过新闻天气预报,但是一直都没红起来。而这次于玮与魏晨的恋情曝光,躲在帘子后面笑的人应该就属于玮了吧,这次可是过足了“明星”恋情新闻满天飞的“明星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