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央视女主播与陆川秘婚 娱乐圈已炸了锅秦岚你造吗?

2015-04-11 08: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明星们总是会偶尔给一直关注他们的群众们一个“重头炸弹”,让群众们吐槽不是,说什么都不是,那就只有默默的祝福和感叹了。比如说有媒体曝出知名导演陆川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已于上月登记结婚之事,事情来之前总是一点风声都没有,突然曝出来才是最劲爆的。据悉,1983年出生的胡蝶和陆川相差12岁,200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因主持央视的早间新闻节目《朝闻天下》而被广大观众熟知。


胡蝶主持节目照片

据知情人士爆料,早在2014年5月就曾被风行工作室拍到陆川曾与一短发美女采购零食、饮料后,驱车返回陆川家。当时该女子戴着墨镜,并不知道是胡蝶,但是她和陆川热恋中的情侣关系已经十分明显。


陆川与胡蝶

2015年3月26日 , 陆川与胡蝶在朝阳区民政局秘密领证结婚。而知情人士还透露,胡蝶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陆川的前妻姓张,二人于部队相识相恋。至于陆川,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她的前女友秦岚,现在导演和胡蝶结婚了,不知秦岚是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