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金锁互掐? 范冰冰上亿脸蛋保单不敌赵薇惊天身价

2015-04-10 15: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最近网传范冰冰参加某节目脸蛋保单天价上亿网友都被惊人的数字吓得不轻,同时琼瑶阿姨电视剧《还珠格格》出来的“小燕子”赵薇最近身价暴涨几十亿。一对比起来,似有小巫见大巫之意。范冰冰现在是从丫鬟熬成了大爷,可是在主子面前,脸蛋保单所谓天价根本就不算是个事儿。回首当年靠格格系列走红大江南北的女星,紫薇林心如虽然身价不菲却也是个黄金剩女,范冰冰虽然也是大腕但专职玩绯闻,只有赵薇“小燕子”家庭事业双得意。


赵薇一家

据报道,内地女星赵薇近年由影圈踩入商界,与富商老公黄有龙的投资公司Gold Ocean Media,在去年12月20日于场外以每股1.6元,入股19.3亿股某影业公司,涉资30.88亿元,约占股权9.18%,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因投资有道,短短一日间,账面劲赚20.26亿,夫妻身价身价暴涨至44.5亿。

不少网友为身价几十亿的赵薇夫妇核比了一下手持44.5亿可以做些什么,比如可以购买89间超豪四合院、106个法国酒庄、4.3亿个汉堡包、69万部iPhone 6 64GB手机、去44万次日本旅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