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亮相《为她而战》力挺李湘 难忘旧情原因不简单

2015-04-04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何炅、李湘

何炅李湘同台亮相江苏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 》,网友大呼“万万没想到”曾经的湖南卫视“金童玉女”何炅李湘再次同台。消息一出,引发不少网友的集体怀旧。而何老师最近不仅是晋升成了导演(执导电影《栀子花开》),还跨平台加盟了荔枝台的《为她而战》,接捧了《你正常吗》第二季主持人。本次来《为她而战》网友分析,“多半是友情出场,力挺多年好友李湘夫妇”。

曝光的照片中,何炅、李湘在屏幕的一左一右,两人正在认真的交谈,足以显示多年的老交情。从节目组了解到,何老师这次不是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但照片中,何炅身边的空位子,可是引起网友们的“脑洞大开”,猜测何炅此次是否会“携妻加盟”《为她而战》。

何炅李湘再度同台引发网友集体怀旧

已过不惑之年的何老师,虽然在娱乐圈多年,但是关于感情生活何老师一直非常低调。身边的好友纷纷修成正果,不知何老师本人急不急,反正操心的网友们是急坏了。此前还流传他早在2008年就已与相恋多年的恋人王菁低调结婚,也不知是真是假。不过,《为她而战》中何老师是否会首度曝光女友吗?小编也表示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