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或在婚礼日退役 舍弃旧“恋人”喜迎新恋人

2015-04-02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刘翔与葛天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刘翔葛天疑似婚后分居,感情遭遇危机的传言,虽说那只是个传闻,却也传得有模有样,更是不乏某些证明两人感情缺乏交流的佐证。本该是过着婚后蜜月时光的两人,却因为工作原因,长期两地分居,但是转念一想,或许传言就该止于传言,两人如若不是真的因为要忙各自的事业,那在去年领证时就该举行婚礼了吧。

 3月29日,就在有关刘翔和葛天情感不和的问题,仍被大伙所关注之时,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网上门票实时销售开启暨,门票票样发布仪式在鸟巢召开。刘翔出席了该活动现场,不过却是一言不发,或许担心会被记者询问有关妻子的问题而惹尴尬吧。

 截至目前,与刘翔有关的悬念可以说是有三点。第一点就是他和妻子是否情感不和。第二是婚礼举办的具体时间。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刘翔何时宣布离开竞技场的问题。自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受伤退赛后,刘翔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腿伤恢复得并不好,目前仍没法进行高强度的专项训练。而刘翔今年已经32岁了,并且他也明确表示了自己将不参加今年八月底在北京举办的世锦赛。看来明年里约奥运会刘翔也无望参加,刘翔宣布退役只是时机的问题。而这个时机,目前则是被媒体猜测,可能就选在婚礼举办的当天,寓意自己接下来,所爱的重心,将会回归到家庭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