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同出席活动 那英帮腔否定出家

2014-05-23 12: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据报道,昨日,王菲和那英一同出席某品牌在北京的一个时尚活动,虽然之前王菲就已经说明了不接受采访,但现场依旧是吸引了将近50家媒体的采访。活动当天,王菲由6、7名保安保护出场,她身披灰色的长外套,白色衬衣和黑色长裤,嘴上也涂着红色的唇膏,看起来艳丽迷人。早前有媒体报道她在云南大理购买了滨海别墅,疑似打算要在大理出家修行,但今天打扮时尚靓丽的她身上可是一点禅味都没有。虽然不接受采访,可王菲也还算是好脾气的接受了媒体的拍照要求。

        到场后王菲也是将冷艳进行到底,不过看起来,王菲当天的心情也是不错的,不但与坐在身边的好友那英一直讲话,还玩起了自拍。活动途中她更是将发布会的照片发布到了微博上,并留言到:“去去大趴踢(去大派对)”。看秀结束后,也有记者大胆的上前问到有关于她出家的新闻,王菲沉默的没有回答,还是身旁的好友那英出面替她回答:“阿菲出家!她不会吧!她不是出家的人。”三言两句就否认了王菲出家的传闻。

        此外,本周六,由江泰天宇国际独家总冠名的那英郑州演唱会“NA WORLD 那世界”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唱。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