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妈新戏要开播 美人系列一直进行中

2014-05-26 08: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由于正担任制片人的新剧《美人如画》将于5月31日在浙江卫视播出,接档于震的《密使2江都谍影》。一直致力于拍摄古装剧的于正,这次又把剧拍到了明朝。这也是他第一部明朝戏,讲述的是洪武年间,江南两大刺绣家族的明争暗斗,一代绣娘江嘉沅(董洁饰)的成长励志史。

        据悉,这部剧早在2011年就已经制作完成,时隔三年终于能够上星播出,“于妈”也很激动,信誓旦旦的表示“等待绝对值得,对这次的故事很有信心。”戏中董洁也是一改以往的形象,变身为刁蛮的千金与三个男人演绎了一场关于成长的故事。三个男人代表了女主人公三段人生阶段,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很是让人期待。这部剧也和于正以往的剧不同,于正说“这个剧它是一个共性的故事,而不是时代性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演了于正多部女主角的袁珊珊也在该剧中“跑龙套”,饰演了杜淳的妈妈徐瑾,一个被火刑烧死的可怜女人。虽然此前也在刘雪华的推荐下出演《宫1》中的小宫女,但是真正让于正签下她的就是因为她客串的这部剧。虽然只有一点点的戏份,但是袁珊珊表现的很亮眼,这才有了后面演了多部主角的袁珊珊。


美人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