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望重回演艺圈 看粉丝留言落泪

2014-05-20 21: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5月20日据报道,歌手李代沫因涉毒被公安机关抓获已经两个月,记者採访李代沫的代理律师后获悉,李代沫被抓后在会见中多次因悔恨而流泪。会见中,李代沫最关心的问题除了家人和刑期外,就是媒体和歌迷对该事件的反应,其希望今后能够重回演艺圈。

  记者了解到,李代沫的家人委託京都律师事务所的刑辩律师吴立伟等两位律师作为辩护人。

  吴律师告诉记者,李代沫如今已经能够正视现实,除了关心家人的情况以及刑期外,李代沫向律师问得最多的,便是外界报道以及歌迷对这一事情的评价。“看到不少粉丝仍去其微博中留言,李代沫也哭了。”吴律师透露,李代沫近期曾多次表示,会面对现实,从哪跌倒从哪爬起来。

  吴律师告诉记者,根据他现在掌握的案情情况,初步考虑会为李代沫做罪轻辩护,但还需徵求李代沫及其家人的意见后才能做出最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