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被传患产后抑郁 回应:近期心情平稳

2014-05-20 2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5月20日电据《广州日报》报道,儘管引发不少爭议,医疗情感大戏《產科男医生》依然登顶收视冠军,而网路点击率也一直稳居新剧排行榜首位。不过,相对於贾乃亮频频亮相镜头前,李小璐却异常低调。昨日,接受记者採访时,李小璐表示,她给自己定的原则是,面对一切风雨和质疑,做到问心无愧。

  近来,李小璐甚少出席公开活动,最多的传闻是她罹患了“產后抑鬱症”。她表示:“我快要拍一部新戏,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女儿现在还很小,我不想错过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后面就要工作了,所以这段时间我特別希望能给她多些时间陪她。”

  李小璐表示,自己近期心情相当平稳,因为有大把时间和女儿廝守,作为母亲的她对人生多了一份满足感:“一直以来,我都不是个有野心的人。我觉得,只有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享受生活,那才会给观眾带来好的作品。至於其他的,属於你的也早晚都会有,而且,我也觉得自己特別幸运和幸福,我很享受现在的家庭生活,很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