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档合演《产科男医生》 贾乃亮本色演出

2014-05-01 17: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5月7日,由贾乃亮、李小璐联袂主演的《产科男医生》即将在东方、江苏、深圳三大卫视进行播放,这是李小璐与贾乃亮俩人婚后首度合作,该剧中,两人将以产科医生的身份,再次体验迎接新生命的心情,夫妻俩双双表示默契较之婚前更进一步。
 

  此前,在两人结婚后不少剧组曾上门邀请两人联手拍戏,但李小璐表示,并没有答应,一是因为对剧本题材的要求,二是因为觉得那些剧本并不适合两个人一起拍摄。据李小璐透露,这次接拍《产科男医生》是因为对题材较为感兴趣,而且剧中人物与贾乃亮十分相似,所以自己参演的同时,也向导演推荐了贾乃亮,并称“我希望贾乃亮挑战这个角色。”
 

  据了解,《产科男医生》是一部以医院工作为背景的医患剧,故事围绕这医疗行业中相对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产科男医生,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手法呈现了他们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各种遭遇。而该剧的夫妻档李小璐与贾乃亮,相信会有更大的突破,在此小编也会搬着小板凳静候这部剧的上映。只是不知道曾演过《都是天使惹得祸》的李小璐,再次演绎医患题材,会有怎样的惊喜呈现。

  产科男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