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朴海镇两男神牵手 身着黑西装致哀

2014-05-01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由韩星李钟硕、朴海镇主演的《doctor异乡人》发布会在首尔举行。当天,作为该片中特别客串的中国名模张亮,一袭黑西装亮相。
 

  据了解,张亮能出演韩剧,多亏好友朴海镇引荐。据朴海镇透露,自己曾与侄子看过张亮所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并因此萌生了想要与张亮结交的想法,于是在双方经纪公司的联系下,两人得以相识,并成为好朋友。而此次张亮在韩剧《doctor异乡人》中,所饰演的是朴海镇的同窗好友,一位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的律师,虽然在片中戏份并不多,但却是推动剧情的关键角色,对于此次的首秀,张亮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因为此前只参与过MV于微电影的拍摄。
 

  抵达韩国参加首礼的张亮,为表达自己对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的哀思,与其他演员一样,一袭黑色西装出现在媒体面前,并在胸口佩戴了黄色丝带。“对于此次灾难,不但有很多的韩国朋友,也有中国同胞,这让人感到非常惋惜。”

  朴海镇、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