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星城排音乐剧 《稳稳的幸福》今日上演

2014-04-23 14: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清泉王子”胡夏亮相星城长沙,为最新加盟的音乐剧《稳稳的幸福》进行彩排。据了解,《稳稳的幸福》是著名音乐人小柯的作品,而胡夏也将与小柯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不同年龄阶段。
 

  据悉,胡夏出道五年时间,推出了三张优质的音乐专辑,同时还曾参与过电影《伤心童话》,微电影《爱上台北》、《我要见梅西》、《乐动青春》、《追忆之夏》等的演出,对于演员这个身份也算是颇有经验。不过音乐剧,却是胡夏首度尝试的表演方式,因此对他来说充满着挑战与新鲜感。
 

  对于这次出演《稳稳的幸福》,胡夏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验,也让自己可以难得地放下偶像包袱,勇敢做真实的自己。同时他表示同剧组的小柯、李煜、王得智对自己也是十分照顾,不仅会帮自己讲戏、对词,还会亲自上阵示范,让毫无音乐剧表演经验的自己能够很快适应。
 

  据悉,《稳稳的幸福》是湖南卫视全新一档节目《星剧社》的第一集,将接档《百变大咖秀》第五季。而这也是胡夏继《百变大咖秀》之后,再度献身湖南卫视,挑战不一样的演艺方式。另外据了解,《稳稳的幸福》将分别于今明两日(4月23、24日)在长沙五洲大剧院上演。

  胡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