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筹拍 马伊琍重返银屏

2014-04-22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出轨门”终于以文章马伊琍过上正常日子,姚笛正常拍戏而告终,虽然有传闻文章曾邀请电台好友,多多关照姚笛,但马伊琍似乎仍旧不受影响,整装待发,梳妆开工。
 

  4月12日,有网友称曾在北京某滑冰场偶遇文章与马伊琍,两人之间气氛十分平静,一同在旁观看大女儿滑冰。15日,有媒体曝出,文章夫妇携两个女儿与马伊琍母亲在餐厅内一同聚餐,彼此之间气氛平静。紧接着,又有两男一女来到这家餐厅,与这家人一起聚餐,据了解,其中一位男士是《风声传奇》、《Love》的编剧汪启楠。据媒体报道称,此次聚餐疑似文章夫妇为筹拍新剧做准备。
 

  21日下午,马伊琍在微博上更新,表示停工14个月后,自己要重返岗位,照片中的马伊琍依旧是干练的短发,身着绿色衬衫,眉宇间尽显坚韧与平静。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称赞其“很漂亮”,同样也对马伊琍十分支持,表示希望她为了女儿要坚强。

  马伊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