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无所不在》MV热拍 花絮曝光造型百变

2014-04-11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继之前的《就现在》、《快乐送》、《我相信》、《不请自来》等单曲之后,《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吴莫愁于近日推出了全新单曲《无所不在》。这支单曲是一直节奏十分动感的作品,而吴莫愁也用自己独特的唱腔将这首作品演绎得别具风味。
 

  据了解,《无所不在》将作为吴莫愁首张个人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而目前吴莫愁也投入到了这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的拍摄过程当中。如同在之前的单曲MV中一样,吴莫愁在《无所不在》MV中也尝试了多套造型,成为MV的最大亮点之一。
 

  据悉,公司邀请来欧洲知名设计师为吴莫愁量身打造了黑、白、金三套风格迥异的造型,从各个角度呈现吴莫愁的百变魅力,其中白色套装另类尽现时空结构感造型概念、金色套装未来感十足、黑色套装则充满个性独立韵味。
 

  《无所不在》的MV邀请来台湾知名导演比尔贾掌镜,而一向追求完美的比尔贾对于这次拍摄工作也是十分重视,光前期筹备工作就耗时三个月,在拍摄期间更是精益求精,前后花了三天时间才完成拍摄。而长时间的拍摄虽然让吴莫愁倍感疲惫,但是为了能让MV完美呈现,她依然活力满满力求做到毫无瑕疵,连化妆师都盛赞其“坚强”。

  吴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