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崔始源同台重聚 再回首已是四年

2014-04-11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出道近十年时间的中韩人气偶像团体SuperJunior,曾在2008年推出一支由成员韩庚担任队长“小分队”SuperJunior-M(简称SJ-M)。自从2008年在中国出道之后,SJ-M相继推出了多张专辑,获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
 

  不过2009年,队长韩庚由于种种原因选择了跟公司解约,并从SJ-M单飞独自发展,而SJ-M也因此不得不面临人员重组,让不少粉丝们倍感遗憾。在韩庚单飞后,他鲜少有机会能再与昔日的战友同台,双方的关系也没有了往日的和谐与密切。
 

  时隔四年多时间,本月7日晚间,韩庚和SJ-M成员崔始源共同受邀出席成龙在北京举行的生日宴会上重聚,并有网友发布了两人在宴会上和合照。在这张照片中,韩庚与始源相视而笑并握手致意,让大众纷纷好奇韩庚与SJ-M的关系是否“解冻”。
 

  据了解,这次两人在成龙的成日宴会上重聚,是韩庚在单飞之后,与SJ-M的成员在公开场合彼此最为接近的一次。因此对于粉丝们来说,这样的画面已是十分难得,更有粉丝感慨:“四年了,感动哭了!”

  韩庚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