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春晚赚足眼球 获“最佳着装”引领潮流

2014-02-06 16: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央视春年联欢晚会今年大“改革”,从舞美到表演嘉宾甚至节目编排都与往年有了很大的不同。今年的春晚语言节目大幅缩减,歌舞类节目大行其道。而作为新生代实力歌手的代表,内地唱将张靓颖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并献上了自己的精彩表演。
 

  在今年大的春晚上,张靓颖携手李玟、林志炫、沙宝亮共同献唱开场曲《想你的365天》,是本次春晚上的终点节目之一。而当天张靓颖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不但现场演唱hold住全场,展现精湛唱功,就连当天的着装也被时尚网站评为时尚度最高的女星,更被《苹果日报》大赞“气质优雅”,堪称“春晚女神”,“最佳着装”。
 

  据了解,作为新生代歌手的领军人物,张靓颖这些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影响力在新生代中更是无人能及。在马年春晚中,张靓颖身着黑色印花白裙,搭配淡粉色高跟鞋惊艳亮相,长发披肩妆容精致,整体造型青春、典雅,展现了中国女性气质优雅之美,网友纷纷表示张靓颖宛若“春晚女神”。
 

  在春晚结束之后,各大网站都分别对当天的表演、阵容乃至嘉宾着装都分别进行了点评,而张靓颖的着装更是获得了时尚界媒体和人士一致好评,更被誉为是最能左右即将到来的春夏时装购买走向的一套服装。

 


  张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