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大赞张杰 欲邀请尚雯婕合作

2014-01-22 14: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迎来了第二轮淘汰赛的第四场,而新加入的歌手张杰,也以一首《勿忘心安》震撼全场,同时获得了另外六位歌手的一致好评。
 

  当晚以一首《KnockingOnHeaven'sDoor》感动全场的罗琦,对于张杰的表现也是赞誉有加,并于前日(1月20日)透过微博晒出一张两人的合照,称张杰的高音清亮干净,更称赞张杰长得很帅。而其实早在节目中,罗琦就曾表示:“很喜欢张杰,尤其是他的高音,非常漂亮。”有次可见,罗琦是由衷地喜欢张杰这个“后辈”。
 

  除了张杰以外,罗琦对这些新生代歌手都十分赞赏,包括邓紫棋,以及上一届的尚雯婕,都获得了罗琦的高度评价。罗琦甚至透过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邀请尚雯婕与自己合作,强强联手打造一曲电子摇滚。
 

  据悉,罗琦参加《我是歌手》以来就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而被罗琦十分看好的尚雯婕也十分尊敬这位前辈,直呼:“很欣赏和看好罗琦老师,也很早就会唱她的《回来》。这次能看到罗琦又重出江湖,很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而对此,罗琦则回应:“喜欢电子乐,喜欢电子小尚,咱们争取一定合作一把,电子摇滚,耶!”

  罗琦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