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人物候选 学院派女生郑爽

2014-01-10 19: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青春励志人物”近日(2013年12月2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青春娱乐网将每天公布一位带给当代年轻人正能量、鼓励大家奋勇向前的“励志人物”,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励志之路。今日励志之星——郑爽。
 

    2009年,年仅18岁的郑爽出演了自己人生中的首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并凭借在剧中自然不做作的表现而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一跃成为影视圈的当红演员,相继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更凭借在《画壁》中的牡丹一角,而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女演员的提名。
 

    据了解,郑爽于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而当时的她才仅仅16岁。2008年,郑爽获得北京电影学院办法的优秀学员评选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参与年度作品《我与江姐》饰演“小爽”并获最佳指导奖;北影第二学年度学期片段汇报,参与作品《家》饰演“瑞钰”;北京电影学院2008形体大赛;参与湖南卫视与搜狐网联合举办的“杉菜一号”选拔赛。
 

    短短两年时间内,郑爽靠着自己对演艺事业的热情和努力,为自己换来了各种荣耀,并在荣耀的激励下,继续奋进向前。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郑爽一夜之间红遍全国,成为当红偶像演员。
 

    从小郑爽就在外读书,因此父母对她也是特别心疼。但是郑爽并没有因此变得骄纵,而是十分体恤父母,放假时间都会选择留在家里,跟爸妈作伴。在父母的影响下,郑爽从小就养成了俭朴的生活习惯,她不喜欢精致昂贵的衣服,她衣柜里的服装都颜色素净、款式简单,只是拍戏后,造型师说她更适合可爱型的装扮,所以又买了些精致的服装。
 

    出道近五年时间以来,郑爽对待工作的态度也获得了合作对象的一致赞赏。《画壁》的导演陈嘉上就表示:“郑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演员,她的眼神那种真实干净,我太久没见到了,她的演出没很多技巧,可是她真实。而且每一次我都知道她在全心全意的在去演,而且都摆了很多进去,她让我很久没见过这种演员了,我是非常幸运的,能碰见她。”
 

    而曾与郑爽合作电影《无极限》的导演傅华阳则这样评价郑爽:“到底是学院派的,更是家教好,谦虚勤奋,用力用心,全组喜欢。”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则表示:“郑爽是一个个性非常强但没太多欲望的孩子,因喜爱表演走进我们的视野,她成功在于不向社会低头,她有自己独立的世界,未来还需不断碰撞成长,也许会坎坷痛苦,但都是逐渐成熟的一个过程,或许她这个年龄阶段还无法领会很多事,但艺术的道路还很长。”
 

    从这些人给予郑爽的评价可以看出,在如今这个纷乱大的演艺圈,郑爽依旧能够保持着出道前的那份纯真、敬业,她从来没有被外界的条件所影响,更没有因为自己所获得的荣誉而骄傲。她只是在自己喜欢的演艺道路上不断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把每一件事情做好,换来大家的赞赏,换来自己的满足。这样简单而又纯粹的一个女孩,难道不值得被我们当做学习的榜样?

郑爽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