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原创获肯定 华鼎奖荣耀而归

2013-12-19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昨日(12月18日),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颁奖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内地人气原创歌手陈楚生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华语最佳原创歌手”大奖,成为当天万众瞩目的焦点。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陈楚生还带来了《醉》与《鱼乐圈》两首歌曲,换来观众们不断的掌声。
 

  据了解,华鼎奖是近年来在全亚洲及全球民间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颁奖盛会之一,而今年更是星光璀璨大牌云集,包括萨顶顶、李宗盛、古巨基、孙楠、张亮、吉克隽逸等在内的艺人都盛装出席了本次典礼。而作为新生代原创歌手的代表人物,陈楚生的创作实力获得了主办方的肯定,并颁予他“华语最佳原创歌手”这项沉甸甸的的大奖以资鼓励。
 

  一直以来都以文艺清新的曲风见长的陈楚生,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可谓出人意料,以一袭暗红色套装搭配复古油头惊喜亮相,同时他还与他的“楚式乐队”带来了两首动感舞曲《醉》和《鱼乐圈》,让观众见识到了陈楚生的别样魅力。
 

  据悉,早前刚发行全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的陈楚生,在新专辑中融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同时专辑中的几首主打歌曲包括《我知道你离我不远》、《醉》、《拥抱的温暖》等都在国内线上音乐平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青春音乐榜”活动中,陈楚生也有十分优异的表现,相信接下来陈楚生也将带来更多出人意料的好作品。

陈楚生

陈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