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浴森单曲写真曝光 突破形象卖萌范儿

2013-12-19 17: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高音王子歌浴森,近日即将发布自己的最新单曲《哇啦哇啦V》,这支单曲由歌浴森亲自填词,曲风欢快,节奏感极强。而光从歌名就能看出,这首歌是一首能让听者随之舞动,并调动听者快乐情绪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是一首全新的电音舞曲,与歌浴森以往的曲风有不小差别,同时这支单曲邀请来欧美流行天后Beyonce以及LadyGaga的御用班底操刀制作,可谓超豪华阵容,因此单曲尚未首播就博取了超高的关注度。
 

  为了配合这支单曲的宣传,近日歌浴森曝光了一组全新黑白写真。同样与以往形象大有不同,歌浴森这次摘掉了眼镜,换上一身轻松的黑衣摆酷,对着镜头大摆各种可爱的姿势,萌范儿十足,彰显出歌浴森青春阳光的潮男本性。
 

  在这组写真中,虽然形象有了较大的突破,但是招牌的菊花头,却还是一如既往顶在歌浴森的头上。不过搭配上歌浴森的鬼马表情,整组写真呈现出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显示出歌浴森阳光可爱的一面。

歌浴森

歌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