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携手合作 张亮进军电视界

2013-12-17 19: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段时间,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红遍全国,不仅各位小朋友们的卖萌表现颇受观众们的喜爱,就连几位爸爸也是人气高涨,尤其是张亮,从此前的鲜有名气,到现在的红透半边天,身价甚至因此翻了上百倍!

    原本是模特的张亮,因为《爸爸去哪儿》的缘故人气暴涨,更受邀拍摄了最新都市治愈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而该片的导演正是节目中的另外一位爸爸王岳伦。此番跨足戏剧界,张亮挑战出演一位外企行政高管,型酷十足。

    据了解,随着张亮的人气上升,其身价也是水涨船高,相关的商言邀约也是越来越多,同时张亮也收到了不少影视剧演出的邀约。而他之所以选择拍摄《人生需要揭穿》作为自己的处女座,一方面是为了支持王岳伦导演新剧,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该剧题材独特,自己对这一系列的故事很有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张亮此番接演《人生需要揭穿》,是完全零片酬演出。而导演王岳伦也表示:“这个角色是专门为张亮量身打造的,加上他性感帅气的外形,一定会是这部剧收视率的杀手锏。”
    此外,张亮最近在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亚星榜”活动中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目前在男星榜中人气排名第一,照这样的势头下去,张亮很有可能会是今年亚星榜的一匹巨大黑马,支持他的网友赶快登陆亚星榜官方网站为他投票吧。
张亮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