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何洁好幸福 夫妻双双上杂志

2013-12-16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年9月12日,华谊音乐旗下情歌手何洁与男友赫子铭在北京盛大举行婚礼,两人终于完成了最重要的人生大事,同时也向外界证明了这场恋情不再是一场炒作!婚后的何洁显然十分幸福,经常在微博与“盒饭”们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浓情蜜意羡煞网友。

    近日,何洁与老公赫子铭一起受到《时尚新娘》杂志的邀约,拍摄了一辑浪漫而又华丽的婚纱照。《时尚新娘》邀请来澳大利亚知名摄影师AlaxPan在何洁婚礼的场地为两人拍摄,充满贵族气息的欧式奢华房间、厚重高贵的白色婚纱,让何洁摇身一变成为“时尚新娘”,华美而又典雅。

    据了解,AlaxPan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了何洁婚礼的全程,并以自己最敏锐的视角捕捉了何洁最美的一面。而何洁与赫子铭的幸福之感也是溢于言表,光从两人的眼神中,就能看出快要溢出来的甜蜜,而在伴娘团和伴郎团的花团锦簇之下,更是让画面变得幸福感十足,让人不由得弯起嘴角,淡淡微笑。

    目前新婚已经过去三个月,两人也已经结束了短暂的蜜月生活,但是他们并没有从幸福中走出来。何洁展开了全新的工作行程,一边拍戏,一边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被问到这么紧密的工作安排会不会影响到两人的感情,何洁笑说两人的感情不但不会受影响,反而会因此变得更好,更加地历久弥坚。

何洁
何洁